▼一年一度的【翻轉動漫祭 2021】,於10月6日在台中 中友百貨展開了

▼我是在假日的時候去逛der,人超級多!!人多到要分場次入場,現場還是有做好防疫唷。每個場次都會有人數上限限制的控管、實聯制連只是排個隊領號碼牌,都要排很長。好恐怖

好不容易進到展區裡面!!發現展區裡面很好拍,只是人太多,很難隨心所欲的拍......

 

▼《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也有我喜歡的雷姆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《JOJO的奇妙幻想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《進擊的巨人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《刀劍神域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《蠟筆小新》照相合影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日來逛人太多,想好好拍照都好難。都還沒拍完照,就被工作人員告知剩十分鐘就要清場。

 

我......還有很多周邊商品還沒拍耶,結果都沒拍到周邊商品的照片,殘念......

 

現場有很多不同動漫的周邊商品!!喜歡動漫的人,不妨找個時間親自去現場看看唷

 

 

我都已經來逛動漫祭了,當然也是要敗一下周邊商品啊!!我選擇的是紅標+綠標的組合。這樣金額才899元,我覺得很便宜。大家覺得呢?!

 

▼鬼滅之刃的安全帽《我妻善逸》

 

▼鬼滅之刃的人物立牌《竈門禰豆子》

 

翻轉動漫祭2021 台中 中友百貨 資訊

時間:10/6(三)-10/25(一) 免費入場

地點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13樓

電話:04-2225345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sの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Louisの吃喝玩樂

    Louisの生活小點滴

    Louisの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